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济南博赛专家来计算机系开展“就业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计算机系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让学生了解就业发展,帮助毕业生认清疫情下就业形势的严峻性,2022年6月9日下午计算机系针对网络技术专业的学生开展就业前夕岗位分享,就业交流分享会。

参加会议的专家来自济南博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分别从疫情下就业的形式、企业对于用人单位的需求进行分享。鼓励学生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坚定就业信心,对于企业要勇于尝试,对于岗位要积极应对。同时,在当下的环境下,学生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技术能力,积极主动就业。

这次交流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大学生活的规划,更加明白了要珍惜时间,努力上进,懂得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


撰稿人:宋彬彬

审核人:王春莲

通讯员:石洋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