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校企合作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暨计算机类专业指导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5-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1日上午10:40—11:40,校企合作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暨计算机类专业指导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思齐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会议由政府和企业代表及学院相关领导参会。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欣鸿主持。首先副院长袁学峰致欢迎词,接着刘文娟主任作大会工作报告。随后举行了甲骨文工程实验中心实训室和明皓工作室的揭牌仪式。并与天津金海岸婚纱摄影和北京罗马风情摄影签订了订单培养协议;与长城宽带签订了冠名班协议;与众邦传媒签订了共建实训室协议;与泰安中动文化传媒等四家公司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企业来宾在系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计算机系实训室、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教师工作室等实习实训场所。下午14:00部分企业参加了毕业生就业见面会。

本次会议探讨职教改革方向协商校企合作模式,旨在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参会单位数量多,涉及面广,企业和学生反响好,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