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遇见开心美好的自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三八”国际妇女节心灵有约活动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温情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关爱女教师身心健康,让广大辛勤工作的女教师们过一个快乐、温馨、难忘且有意义的节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于3月10日在思齐楼3楼舞蹈室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遇见开心美好的自己”心灵有约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计算机系工会承办,工会副主席姜立文、女工委主任黄宏出席并参加活动。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计算机系教师倪玉凤、刘丽红主持,全院各机关、系部30余名女教师参加。

活动以团体游戏、舒缓身心、书写优点等心理放松形式,通过“小蜜蜂”、“桃花朵朵开”、“分享拥有的美好”等沉浸式心理辅导项目,在场女教师放松身体和心灵,重新认识自己,从舒展身体、拉手舞蹈、盘坐瑜伽等活动中释放积压的情绪。温馨轻松的氛围充分激发了大家的想象力、创造力,有效地拉进彼此间的距离,让大家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生活中的挑战。

本次活动为女职工们带来了心灵的关爱与放松,展示了女教师们积极向上、蓬勃进取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协作精神,为后期广泛开展各类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孙瑞

审核:田莉莉

通讯员: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