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第十三届电脑文化节“网页设计大赛”赛项获奖情况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第十三届电脑文化节——网页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用代码描绘世界、用网页展示风采”。本次比赛,共有306名同学参赛,根据奖项设置方案,共有183名同学获得奖项,其中宋艳明、韩道辉、刘新雨、董勤仙等28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吴可、叶永超、展文媛、任启航等64名同学荣获二等奖,耿天宇、张明智、陈中胜、周富洋等91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在本次的参赛作品中,我们欣喜地发现许多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健康向上的作品。

本次网页设计大赛,主要考察主题内容、页面布局、色彩搭配、技术应用等内容。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不仅深刻认识了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而且提高了其技能水平;不仅把平时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转化成了实践,而且拥有了一个实现其激扬青春梦想的创意舞台。


撰稿人:徐海燕、丁卫东

审核人:刘涛

通讯员:石洋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