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电脑文化节——计算机组装与维护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的爱好与兴趣,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促进自身发展的才能。2022年6月8日下午,我系第十三届电脑文化节——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大赛在思齐楼四楼403机房举行,来自全系3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信息与管理教研室老师李燕、李春辉、杨雪三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除了考察选手们对计算机软硬件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实操能力,还考验选手们的临场发挥、协调配合、耐心体力等各方面的综合素质。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能有效的调动同学们学习计算机技术的热情,同时也增强了我系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撰稿人:李燕

审核人:王春莲

通讯员:石洋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