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强化责任担当 筑牢安全屏障 ——计算机系开展实训机房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计算机实训机房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实训场所安全隐患,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全系实训机房教学安全运行,2022年5月19日,系党总支书记程磊同志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全系40多个实训机房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消防安全、防火疏散、环境卫生、用电安全、疫情防控等安全问题。

从对各实训机房的实地检查情况看,各实训机房安全管理状况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部分实训机房卫生杂物未及时清理、插座电线规划不规范等。针对本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各科室负责人即知即改,当天即将隐患整改到位。

程书记要求各科室积极行动起来,把安全防控责任扛在肩上,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努力实现实训机房安全管理的全覆盖,为师生创造安全绿色教学环境,为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 张红

审核 祝谨惠

通讯员 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