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召开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5-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4:20,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以下简称计算机系)在信息楼3楼会议室召开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重点谈论研究精品资源共享课、微课资源库等课程建设工作。本次经验交流会由计算机系主任刘文娟主持,共有32位老师参加。包括计算机系副主任祝谨惠、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孙育红、信息与管理教研室主任王春莲、计算机应用教研室主任刘涛以及参加精品资源共享课、微课资源库等课程建设的教师。

交流会先有刘文娟主任发言,先讲了个人在精品资源共享课、微课资源库建设方面的经验和看法,然后给参会教师分享了在宁波职业学院参加课程建设培训期间的心得。各个教研室主任和课程建设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言,谈到了个人在课程建设,录课方面的经验和心得。

通过本次交流,老师们对于精品资源共享课和微课资源库等课程的建设的认识更加深刻,建设思路更加清晰,明确了今后的课程建设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