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第一党支部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开展“疫情当前我为先”工作会议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0-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公寓值班力量,做到24小时无缝隙监督管控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党总支第一支部于2020年6月18日下午,在思齐楼505室召开了题为“疫情当前我为先”的学生公寓值班专项动员会议。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书记程磊、第一党支部书记卞克、支部委员张岩、罗飞,以及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程磊同志提出,学生公寓管理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党员同志要亮身份做表率。特别是第一党支部作为山东省样板党支部建设单位,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和教师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落实“一员双岗”,深入学生公寓,开展24小时无缝隙值班。

支部党员教师积极响应“疫情当前我为先”的号召,纷纷签订值班倡议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思想和行动上为公寓防疫值班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撰稿人 李慧婷 王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