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学院组织部长李强一行 莅临计算机系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3-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计算机系党建工作建设,不断提升计算机系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工作取得更好发展。10月23日下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强,副部长李方亮莅临我系指导。此次指导工作旨在深化我系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我系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

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程磊、主任祝谨惠、副书记张成勇参加汇报。程磊就近年来我系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介绍了全国样板支部、省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情况。祝谨惠、张成勇分别对我系开展的“亲情大巴”、“烈士陵园义务宣讲”、“红色筑梦志愿者社团”、“学生党员工作室”等工作所取得的经验和总结进行了汇报。程磊表示“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我系党员队伍及教师队伍素质显著提升,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不断增强。”

李强部长首先对我系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作出了肯定,强调了党建工作对于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和推进学院发展的关键作用,指出在党建工作中细节把握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党建品牌创建”、“情景式党务”、“分类培训”等党建工作建议,鼓励计算机系党组织要继续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本次李强部长莅临指导为我系的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展现了学院对于系部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计算机系将继续努力,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建设,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何亚蒙

初审:罗飞

复审: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