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学院纪委书记卢长宾一行 莅临计算机系指导工作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3-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卢长宾、副书记许金良、纪委综合科科长赵阳、纪检监察室主任姚立平、纪委综合科副科长马成忠一行莅临我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调研。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程磊、主任祝谨惠、综合科科长罗飞、学生科科长王孟、信息与管理教研室副主任杨雪参加此次调研工作。

这次调研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调研内容主要包括了解基层党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规范“三重一大”事项的决策程序,评估纪检委员工作以及检查“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贯彻执行等情况。

在活动中卢长宾书记与计算机系总支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计算机系党总支的工作情况、廉政风险点的排查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进展。卢长宾书记表示,要将党总支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落实好。实行多元监督,发挥计算机系自身特长优势,研究推行电子政务公开等举措。同时要做好日常监督,做到相应问题及时报备。

这次检查活动展现了学校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坚定态度,确保廉政风险点得到全面排查和纠正的决心。这一举措将进一步推动学校的管理和决策程序更加透明与合规。

撰稿人:何亚蒙

初审:罗飞

复审: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