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德州职院计算机系党总支与德州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党建共创活动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要求,创新党建活动。2022年4月26日,与德州市应急救援管理保障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德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海燕、德州市应急救援管理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郭临涛、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程磊、副书记张成勇,以及双方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和部分党员参加。

首先程磊介绍了学校及本系基本情况,邀请应急救援保障中心专家来校给学生作安全教育报告。各支部负责人介绍了支部工作和特色优势。张海燕介绍了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郭临涛介绍了支部工作情况和以及下一步党建共创基本思路,并希望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应急指挥系统软件技术应用方面给与支持。

双方经过有关党建工作交流,确定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党建活动,签订了“党建共创”活动意向书,经常性开展联合党建和学习,建立信息沟通交流机制,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双方下一步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制定落实方案,开展义务宣讲、信息化培训、网络通信维护等工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建共赢。

撰稿人:卞克

审核人:张成勇

通讯员: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