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样板党支部风采 |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红旗如画,展现光辉历程;岁月如诗,颂扬丰功伟绩。” 10月18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于我校寰球广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第一百周年升旗仪式。计算机系21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参会人员全体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计算机系学子们目光坚毅,齐唱国歌。东方的太阳跃出云层,洒下万缕金光。在这样美好的清晨,往往更能让人感受到这个时代的美好,也更能体会到祖国强盛带给我们的底气。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我系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报国之志,焕发奋进力量,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全系青年用昂扬奋进的姿态,不屈不挠攀登的精神,把青春梦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时代发展奔涌不息的洪流中,勇立潮头、迎风击浪,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