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专业建设 >> 互联网学院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举行2016级开学典礼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6-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2日下午,山东省服务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首家互联网学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迎来“卓越一期”学员,开学典礼暨企业家讲堂在学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章侠、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董事长邵荣强、副总经理沈燕宁、计算机系主任(兼互联网学院院长)刘文娟、计算机系副主任祝谨慧、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刘涛、互联网学院副院长王伟涛出席典礼,互联网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由刘文娟主任主持,陈章侠副院长为开学典礼做了重要讲话,对互联网的发展和全体新生今后的学习提出了殷切希望。互联网学院院长王伟涛为全体学生介绍了互联网学院的办学和专业特色。互联网学院的师生代表也做了精彩发言。典礼过程隆重、热烈。

会后邵荣强董事长为全体新生进行了一堂精彩的企业家演讲。演讲包含互联网行业发展、人才需求等内容,学生与企业家积极互动,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典礼现场

陈章侠副院长做重要讲话

邵荣强董事长做励志演讲

学生气势高昂

全体师生合影

计算机系 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