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第十三届电脑文化节IT职业礼仪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0日第十三届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大学生电脑文化节IT职业礼仪大赛进入决赛阶段,职业礼仪是工作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技能,得体的职业礼仪也代表着对工作生活的积极态度,本次比赛旨在展示学生们对IT企业中职业礼仪的了解,锻炼学生的信息搜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决赛由互联网学院8支队伍参加比赛,每支队伍有3-8人组成,以情景剧的模式,分别展示在企业面试、公司谈判、业务接待等场景中应用的职业礼仪。各位同学分担着文案编写、情景展示、职业礼仪展示的任务,决赛地点在互联网学院T314-4项目实训室中进行,经过充分展示共角逐出5支获奖队伍,包括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二组,三等奖二组。


撰稿人:王伟涛

审核人:刘涛

通讯员: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