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英烈精神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先烈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发奋图强,振兴中华。2022年6月1日上午,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工作室组织6名教师党员和20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到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先烈精神,为先烈扫墓活动。计算机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成勇、计算机系第一党支部书记卞克、学生科科长王孟等参加本次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内,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鞠躬,在党旗下举行了入党宣誓,在革命烈士墓地进行了扫墓活动。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红色筑梦志愿者社团讲解员赵子洋、姚佩佩带领师生参观了展厅,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讲解革命烈士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先烈崇高的信仰和不怕牺牲的革命斗志,要用先烈们革命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奋发进取,积极献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建设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撰稿人:戴娜

审核人:程磊

通讯员: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