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建党100周年党史宣传作品设计大赛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是我们伟大祖国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两个一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为隆重纪念党的百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切实增强师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特开展“学党史,绘党情”建党100周年主题党史宣传作品创作设计大赛。

作品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

征集内容: “学党史,绘党情”主题宣传作品大赛

投稿要求:

1.作品体现“回顾党史、继承传统、展望未来”的思想内涵,内容积极向上。

2.作品形式可分为“党史故事剧本设计”、“党史宣传雕塑模型设计”、“党史教育VR虚拟现实作品”等不同形式,从各种形式中体现青年一代爱党爱国,不忘初心的使命感。

3.故事剧本类作品提交形式为word文件,字数不少于200字;雕塑模型设计类作品提交形式为三维格式源文件与“前视图、后视图、侧视图”等角度的渲染图不少于3张; VR虚拟现实作品类提交形式为导出的可执行文件;

4.作品必须为投稿者原创,体现创新思维,构思新颖,内涵丰富。

5. 每件作品请附50-100字的设计说明,包括但不限于作品名字、作者信息、创作理念、设计内涵、形式说明等。

投稿方式: 作品发送至邮箱: 290954500@qq.com

联系人: 蔡蕊、张晗、高敏老师

评选方式: 作品征集后,经过初评和复评, 根据参赛人数共设置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