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召开维稳安保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全省高校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视频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玉刚部长做了重要讲话。为全面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落实会议安排,根据学校安排,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9月21日下午于思齐楼415召开维稳安保专项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系党总支书记程磊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

根据上级会议精神,总支书记程磊主要从三个方面对安保维稳工作做出部署,第一个方面是强调国家政治安全、网络安全;第二个方面就是做到“五个不能出事”;第三个方面强调了具体的保障措施。其中,主要部署安排“五个不能出事”,即疫情防控不能出事、意识形态不能出事、舆情管控与引导不能出事、重点群体重点人员管控不能出事、校园安全不能出事。强调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生思想和生活管理工作、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宣传力度,切实发挥学校主阵地、课堂主渠道、教师主力军“三大作用”,助推学校安全教育效果得到巩固和延伸,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最后,程磊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事和喜事,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全系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全系上下要立即重视起来,全体教师要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全力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撰稿:程文莉

审核:程磊

通讯员: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