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计算机系参加物联网赛项协作组指导教师培训暨集中训练活动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5-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13日,计算机系来到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参加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协作组指导教师培训暨集中训练活动。同时物联网技术应用技能竞赛协作训练组相关院校指导老师及参数选手也纷纷到校。活动邀请了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售前支持总监載在林先生做了2012、2013年全国大赛赛项分析总结报告,并现场作了2013年国赛评分要点的分析和实操注意事项的解读,邀请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梁安平工程师现场指导了四家院校的选手实操过程。

该活动是为全面贯彻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成立2015年全省职业院校高水平技能协作训练组的通知》(鲁职赛组[2015]1号),为做好全省职业院校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训练工作,全面提高全省物流赛项水平,而做的一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的举办切磋了各院校参赛选手的技能、加强了各院校的沟通、增进了各院校的感情。

计算机系

牟思 靳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