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东西协作建友谊 对口帮扶展风采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0-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职业教育东西协作与对口支援工作实施方案(2017—2020年)》(鲁教职字[2017]39号)文件精神,深入加强德州和秀山两地职业教育帮扶工作的推进,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派出教师前往重庆秀山县职业教育中心进行教育协作帮扶。自2017年开始,我们计算机系数字媒体教研室的教师积极响应,王明皓、徐慧、刘璐、史淑慧、杨雁,分批前往秀山职教中心进行教育帮扶。支教期间,在院系领导的直接指导下,支教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有力地支持了少数民族职业教育的发展,圆满完成了对口帮扶的工作,展现了我们计算机系教师的优秀风采。

支教期间,每位老师兢兢业业,积极与职教中心计算机系教师沟通交流,为职教中心的实训室建设做出了贡献。除此之外,积极对接平面设计专业的建设,根据职教中心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专业方面的指导,对该专业的课程设计,人才培养方案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职教中心领导的认可与肯定,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圆满完成了支教任务。

撰稿人:史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