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计算机系学生在“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省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5-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11日 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我系学生取得优异的成绩。此次比赛我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13级计算机应用专业卓越技师班共5人参加“java程序设计高职高专组”比赛,其中孔承同学获得山东省一等奖,荀博洋、于兴峰、华海智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晓同学获得三等奖。

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共同主办,是为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举行的大赛。

在此次比赛前,同学们在崔宁和褚建萍老师的带领下做了充分的准备,时间跨度有6个月之久。老师和同学们不仅牺牲周末时间,同时还克服种种困难,目的是通过大赛促进大家对java的学习,培养大家的程序设计的兴趣。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是第一次参加“蓝桥杯”软件大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比赛给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很大的鼓舞,今后将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在各项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

崔宁 褚建萍

2015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