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德州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数字化信息技术职业技能竞赛 平面设计技术(世赛选拔项目)赛项在我院承办圆满完成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3-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由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德州市技师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承办的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数字化信息技术职业技能竞赛“平面设计技术”(世赛选拔项目)赛项在德州市技师学院思齐楼513机房举行。

  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莅临指导,学院教务处处长刘文娟,实训大赛科科长张瑞林现场调度承办工作。

  本次比赛以“铸造匠心 · 持续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市2所技师院校的选手参加了比赛,最终德州技师学院代表队胜出,将代表德州市参加山东省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赛。

  平面设计技术赛项的比赛时间为3小时,内容复杂庞大,主要考察平面设计的技术技能。参赛队克服多方面影响,精心准备、刻苦训练,在比赛中稳定发挥,沉着应战,完成“logo设计、海报设计、印刷制版、DM单制作”的任务,最终获得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

  作为德州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与学院领导对本次承办活动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组建赛项承赛工作组织机构,多次召开调度会,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全力做好各赛项的组织筹备与服务保障工作,并聘请业内知名专家担任裁判长,确保了比赛的公平性,获得全体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



2023年5月22日

撰稿人:张宇

审稿人:田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