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经验分享 筑梦远航——青软校企合作专业开展学长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3-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即将走入工作岗位的学生树立就业信心,了解最新就业形势及相关工作内容,使学生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青软集团于4月7日下午特邀请2022届毕业生韩学博、庞月英、李荟荟在直播平台进行线上经验分享,21级青软校企合作专业6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2022届三位毕业生同学分别围绕学习技巧、企业实训、就业经验等方面展开分享。

首先,李荟荟同学从在校和进入工作后专业知识学习内容和方法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引导同学们在校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接着,庞月英同学结合自身在青软是如何进行实习实训、如何找到理想的工作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使同学们认识到实习实训的重要性。

最后,韩学博同学做了就业经验分享,使同学们对面试技巧、就业选择、岗位适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课程学习、实习实训、就业目标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的理解,对引导同学们做好自己将来的规划,促进专业技能和素质的提升有着重要意义。


审稿人:张成勇

撰稿人:刘涛、贾淑荣

复审: 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