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系喜获2022-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云计算赛项二等奖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3-04-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云计算决赛于2023年3月31日在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选手张训新、李震雨在指导老师靳晋指导下,在全国71所院校136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一项,优秀奖一项的好成绩,同时荣获“云计算”赛项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云计算赛项对接国家标准,借鉴世界技能大赛办赛机制,参考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赛项技术文件,选拔具有大国工匠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主要考核学生OpenStack平台部署与运维、容器云平台部署与运维和企业应用的自动化部署和运维的技能点。计算机系参赛选手敢于拼搏,刻苦训练,面对全新的比赛内容和比赛环境,克服困难,顺利完成比赛,最终取得该成绩,彰显了德职精神。


撰稿人:靳晋

审核:王春莲

通讯员: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