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产教融合新高度 校企合作结硕果----迅腾集团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在行动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3-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校企共建互联网学院,成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批深度校企合作办学项目。近年来,校企双方积极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法,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实践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方法和途径。

迅腾集团作为一家集智能产品研发、IT产业服务、产教融合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将助力产业发展、联合培养双高人才、服务学生就业作为公司的目标。目前迅腾集团联合百度、中科曙光、人瑞集团、中智科技、软通动力、博彦科技、大宇宙中国等龙头企业,在全国建设产业服务基地8处。基地现有岗位工位数2000余个,基地内主要开展软件开发、人工智能技术服务、大数据技术服务、电商运营服务、图形图像处理、直播带货等项目,实现了与优质企业协同战略合作,推动了学生高质量就业。

在2023届学生实习就业安置过程中,目前2023届309名学生全部落实了实习就业单位,其中45名应届毕业生进入迅腾集团,占合作办学学生总人数的15%。实习学生主要从事与信息技术相关的工作岗位,岗位与专业对口、薪资待遇好、就业环境优越。在实习的第三个月,任士广、李文振、王鑫华、迟志杰、刘新雅、窦广俊、颜硕、孔令飞8位同学因为表现优秀,受到公司表扬,薪资待遇达到6000元以上,颜硕同学月工资达到10000元以上。迅腾集团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用工优势,做好就业安置工作,保障学生高质量就业。

颜硕月薪10000元 任士广月薪6000元

王鑫华月薪5000元 刘新雅月薪7000元

迟志杰月薪6500元 窦广俊月薪7000元

李文振月薪6000元 孔令飞月薪6500元


撰稿人:刘涛

审核人:张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