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Photoshop CC图像处理基础》教材被遴选为2019-2022年度“机械工业出版社职业教育创新教材”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3-01-13 [来源]: [浏览次数]:

教材建设是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对于学生职业知识掌握、职业技能获取、职业素养提升、职业道德养成具有重要的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

近日,由我校教师田莉莉、倪玉凤等主编的《Photoshop CC图像处理基础》一书,被机械工业出版社遴选为2019-2022年度“机械工业出版社职业教育创新教材”。教材由机械工业出版社于2019年11月出版,2022年12月再版,2020年12月被评为“十三五”国家职业规划教材”。

《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对新时代职业教育教材提出了诸多要求,明确了教材改革的方向。我们也将进一步立足于国家关于坚持立德树人,优化类型定位,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开发适合新时代职业院校的教材,以适应“互联网+职业教育”发展需求。


计算机系数字媒体教研室

供稿人:高艳敏

审稿人:田莉莉

通讯员: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