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德州职院参加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获得二等奖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6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在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因疫情全省共28支代表队参赛,我系学生赵鑫达、蒲玉仲、古悦在张晗,蔡蕊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最终荣获全省二等奖的好成绩。

今年较往年赛制有很大的变化,比赛时间由原来的10小时缩短到了4小时,内容更复杂,难度更大。尽管在这样困难重重的情况下,参赛队克服多方面影响,精心准备、刻苦训练,在比赛中稳定发挥,沉着应战,历经4个小时的比拼,完成“模型制作、VR引擎项目设计、动画制作”三大模块的任务,最终获得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


撰稿人:张晗

审核人:田莉莉

通讯员: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