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获省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获得二等奖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4日-25日,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我系选手史正龙在指导教师褚建萍的带领下经过四个小时的奋战,努力拼搏,在35个赛队中取得二等奖。

由于疫情的原因,本次“移动应用开发”赛项比赛改为线上比赛,在考核内容不变的情况下,时间由原来的七个小时缩减为四小时完成。为了大赛取得好成绩,移动应用开发赛项的指导教师褚建萍和崔宁老师立即对比赛计划做了调整,他们天天通过视频会议与学生史正龙沟通、交流和指导。本次比赛赛制与往年相比变化很大,比赛内容增加多,比赛时间缩短,这对参赛选手的技术和心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面对比赛题量和难度的增大,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奋战四个小时,顺利完成比赛,并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移动应用开发”大赛团队将发扬优点、总结经验教训争取在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并预祝后面参加比赛的同学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撰稿人:褚建萍

审核人:刘涛

通讯员:石洋

2022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