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德州职院参加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赛项获得二等奖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2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创新创业”赛项在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举行,全省共有43支代表队参赛,我校计算机系和经管系组队参赛,叶丽丽、任会福两位老师指导的计算机系学生刘安龙、赵永婕、曲凡和经管系学生李志文、朱雅芝,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赛项由创业沙盘、沙盘汇报、创新创业项目汇报、理论测试、直播运营方案、直播运营实战六个模块组成,赛程五个半小时,其中直播运营实战模块借助京东APP,完全现场直播带货。

因疫情原因,本赛项改为线上举行,在临近比赛时直播选手因病不能参赛,紧急更换选手,最后时刻在比赛当天参赛选手突发高烧带病参赛,面对种种困难,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不畏艰难、敢于拼搏、突破种种困难,最终获得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师生的专业素质,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



撰稿人:叶丽丽

审核人:田莉莉

通讯员: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