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系获得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高职组)二等奖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在12月18日结束的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高职组)中,我校计算机系派出的参赛队,从全省46支代表队184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

    因疫情原因,“电子商务技能”赛项改为线上举行。大赛指导老师卞克、王成志克服场地欠缺、设备不足、网络不畅等情况,与参赛学生李璘、邓慧成、崔汝飞、周晴共同努力,克服了疫情防控带来的线上比赛材料设备准备等各种困难,师生共同高强度备赛、训练,在做技术指导的同时,指导老师及时对参赛学生进行心理疏导。最终历时2天的比拼,经过直播营销、视觉营销、网店运营推广3个模块的考核,其中网店运营满分45分,该模块获得第一名满分。其它两个模块成绩也是居于前列。经过承办校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和主办方的权衡评分,给出了85.633分。在46支代表队中排第八名,获得二等奖。

撰稿人:卞克   审核: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