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第十三届电脑文化节​“软件测试综合应用”赛项获奖情况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0日下午4:30-6:30,第十三届电脑文化节软件测试综合应用赛项,在思齐楼T507举办,我系选手张帅、刘亚文、仝兆鹏、杨洋等8人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努力拼搏,在35名选手中取得一、二、三等奖的成绩。

本次电脑文化节软件测试综合应用赛项对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比赛内容,主要考查功能测试和白盒测试,通过电脑文化节的比赛可以对同学们进行全面考核,有利于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本次比赛主要参加的班级为软件测试班级的学生,对他们来说也是一次学习知识的检验。通过2个小时的比赛同学们最终完成所有比赛内容,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奖名单如下:


撰稿人:牟艳霞、李娟

审核人:刘涛

通讯员:石洋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