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第十三届电脑文化节“web前端开发技能大赛”赛项获奖喜报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6日至2022年6月8日,第十三届电脑文化节“web前端开发技能大赛”赛项在计算机系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是大力推广教育部提出的1+X政策,实现“赛证融通”。

本次竞赛面向Web前端开发工程师核心岗位,通过“网站前台设计”和“网站后台设计”,考查参赛选手对HTML5、CSS3、Javascript、jQuery、Bootstrap等技术的应用水平。网站设计要求主题突出,内容健康;结构清晰、规范;色彩使用搭配合理、美观;网站后台管理规范等。

本次比赛主要面向2020级计算机系学生,共有140人参赛,共评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46名。一等奖获奖选手的优秀作品如下:


撰稿人:周伟、褚建萍

审核人:刘涛

通讯员:石洋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