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第十三届电脑文化节暨首届奥德曼杯直播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0日,我系开启“奥德曼杯”首届直播大赛,共18有个团队参赛。本次直播比赛由德州奥德曼酒庄赞助,旨在提升学生直播技能水平,培养创业思维和创业能力。

比赛在互联网学院直播室展开,为线下模拟带货直播团队赛,每个团队由1-3名成员组成。参赛选手自拟比赛脚本,参照提供的实物商品进行直播,每队赛时在7分钟左右。各团队负责人和成员明确分工,协作完成。比赛评委邀请企业一线直播专家担任。

各参赛团队准备充分,各有特色。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和优秀奖各四个。随后评委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认可。通过比赛,还将评选出优秀主播、有企业直播专家进行指导、培训,进行带货,助力奥德曼酒庄线上商品销售,让人才、产品、流量形成同频共振,共同发展。

审核人:卞克

通讯员: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