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侯广饶到计算机系开展​“科学大讲堂专家科普知识讲座”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6日,德州市科普宣讲团成立暨德州市科学大讲堂启动仪式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山东省物联网协会副秘书长侯广饶到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开展“科学大讲堂专家科普知识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有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程磊、信息管理教研室主任王春莲以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

首先,王春莲介绍了物联网教师团队、专业群现状以及技能大赛等情况。侯广饶对我系物联网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就山东省物联网协会的基本职能、发展现状以及物联网技术应用和发展方向进行了讲座。就专业群建设、“产学研用”合作平台搭建、专业协会建设、科研项目合作、技能大赛等方面给与了指导意见。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将与山东省物联网协会加强合作。紧紧围绕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在人才培养、标准制定、企业服务、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发挥引领作用,推动专业群高质量发展。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德州职业技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人:夏金凤

审核人:王春莲

通讯员:石洋

202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