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系成功召开2015年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理事会会议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5-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计算机系各专业发展、推进人才培养的改革、深化校企合作内容,使计算机专业的发展服务于当地经济,更适应企业、社会的实际需求,2015年6月25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召开了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理事会会议。

本次会议政、企、行、校共同参与,会议邀请了德州市经信委、 天津金海岸婚纱摄影集团、山东长城宽带济南分公 司、北京蓝欧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万全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德州灵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德州众邦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一家人装饰公司等来自德州市以及北京、天津、济南等地的12家行业、企业的领导或技术专家参会。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袁学峰莅临会议,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杨欣鸿、系主任刘文娟、系副主任张成勇、系副主任祝谨惠及各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杨欣鸿书记主持,袁学峰副院长为会议进行了指导发言,刘文娟主任对大会做了《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理事会工作报告》,市经信委信息化推进科盛延学科长、金海岸集团徐江总经理分别作为理事会政府和企业成员代表做了发言。大会对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效果、“课岗证融通、实境化历练”人才培养模式、订单培养三个议题进行了研讨,对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共同商讨了校企订单培养、校内外实训基地、校企共同开展教科研等内容。会上与山东长城宽带签订实习基地协议,与天津金海岸婚纱摄影集团签订订单培养协议,与蓝鸥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教师工作站和学习工作站协议。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必将为计算机系校企合作深入开展和计算机各专业的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计算机系 殷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