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北京百年华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赴计算机系考察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5-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5日,北京百年华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颜维轩,技术总监杨晓涛在德城区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杨立强的陪同下到我校参观考察。招生就业指导处冀康建处长、刘洪进科长、朱弘科长以及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刘文娟主任参加了接待及座谈会。

北京百年华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依托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要以展览策划、新媒体技术开发为主的新型文化发展公司。2015年11月份由德城区经济合作局招商引资正式落户天衢工业园,成立新媒体服务外包基地,基地占地面积5700余平方米,集移动客户端、IPAD客户端等新媒体技术开发为主的新型文化服务基地,公司立足德州市经济发展,利用“互联网+”平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文化发展经济增长点。

会谈中,冀康建处长简要介绍学院情况,颜维轩总经理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刘文娟主任简要介绍计算机系基本情况,双方就新媒体运营人才培养的合作进行了洽谈。

会后大家参观了思齐楼四楼、五楼计算机系的校企合作基地,校企合作工作室及教师个人工作室,北京百年华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颜总经理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今后共建新媒体校企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