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陈章侠副院长带领考察组赴天津进行考察调研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6-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与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的初步合作意向,实现校企专业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深入开展,2015年12月31日,陈章侠副院长带领由教务处张立山副处长、招生就业处冀康健处长、计算机系刘文娟主任、教研室刘涛主任组成的考察组赴天津考察了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和天津部分企业。

上午考察组参观考察了天津普天企业孵化有限公司、凯立达创投咖啡-创客空间、企商科技。每到一家企业,陈章侠副院长详细询问企业运行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产业发展趋势、企业用人需求、创业投资渠道、企业孵化运营方式等多方面信息。下午考察团重点考察了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与集团董事长邵荣强和教育事业板块管理团队进行座谈交流。在交流会议上,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与运营情况,邵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计划”的特色、课程设置、实施过程。陈章侠副院长在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等多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会议使校企双方加深了认识,进一步明晰了合作的目标。

本次考察调研企业多,行程密集、收获丰硕,将对我院名校建设实现新突破,取得更大成果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