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互联网学院举行2017级开学典礼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7-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8日,互联网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的2017级开学典礼,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出席典礼并致词,计算机系主任刘文娟讲解互联网学院发展成果,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执行总裁沈燕宁讲解行业发展现状.经过校企双方与会领导的郑重宣布,来自全省各地共217名新生作为卓越工程师成为互联网学院的一员,开始了他们三年IT工程师职业成长之路。

互联网学院现开设软件开发和UI设计与互联网营销两个专业方向,目前在校生已达360人,办学规模不断提升。学院成立一年来,在学校领导的殷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校企双方深度融合,积极推进互联网学院的各项工作。按照IT企业运营标准建设了互联网实训基地;校企对接区域互联网产业企业,发起成立了“互联网产业创新发展联盟”;引入企业管理文化,实施“卓越工程师”综合素质训练。在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管理、实习实训条件、职业素养教育等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互联网学院作为“京津冀鲁”互联网人才培养与输出基地的作用不断加强。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