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系工会作品荣获省工会迎国庆新媒体创意大赛一、二等奖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9-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山东省工会广泛开展了“颂伟大时代 为祖国喝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并被列入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中,通过开展“喝彩中国”全省职工文艺演、“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 新媒体创意大赛等主题活动,激励广大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计算机系按照学院工会要求,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相关比赛。

本次比赛全省共投稿600多件作品,通过角逐我系两个作品脱颖而出,由段文珺、张静等教师制作的作品《大刀精神耀中华》获得新媒体创意大赛图文类一等奖;张宇、戴娜等教师制作的作品《新农村建设》获得新媒体创意大赛H5、VR类二等奖。通过此次活动,展示我系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对我院职工素质提升和职工网络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撰稿人:段文珺

审稿人:田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