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管理 >> 正文

我系在德州职院“第八届公寓文化节-拔河比赛”中荣获男子组第一名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7-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校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在同学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12月1号我院在生活区第一食堂南门小广场举行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比赛实行淘汰晋级方式。我系男子组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与电气系展开冠军争夺战。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参赛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各系未参赛的同学们自发的组成了拉拉队,为参赛人员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小广场上空。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展现了我系的凝聚力,同时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宣扬了一种乐观向上,用心进取的人生态度。

供稿人:戴娜 宋颖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