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管理 >> 正文

“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主题家长会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7-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日,我系在博学楼C座303召开“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主题家长会。15级图形图像五年3班全体学生家长参加本次会议,辅导员韩淑芳主持本次会议。

上午9点30,会议正式开始。韩老师为家长们播放同学们制作的邀请视屏,向家长们展示出同学们的学习成果。随后,韩老师让同学们和家长一起做游戏互动,使大家更快的融合、更好的交流。身临其境,浓浓的亲情扑面而来。

韩老师在会上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家长该怎样和孩子相处,应该用什么办法去解决与孩子之间的矛盾。与此同时,通过现场互动,让家长与孩子有了更好的交流沟通,让家长走进孩子的世界。她讲到:让孩子成为一个人,安全感的来源,妈妈很重要!让孩子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价值感自信心的来源,爸爸很重要!

此次会议的召开,临近学生离校实习之际。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不仅增进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还加强了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同时对即将走出校门的同学们有着深远的教育意义。

供稿人:戴娜 宋颖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