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管理 >> 正文

我系举行“站在国旗下·纪念‘一二九’”升旗仪式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7-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中的青年学生,缅怀在这场运动中牺牲的年轻生命,我系特在“一二九”运动82周年来临之际举行“站在国旗下·纪念‘一二九’”升旗仪式。

早上6:30分,我系17级全体学生及部分辅导员助理在国旗台前就绪,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7:00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至旗杆下,全场一片肃静。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学生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德州职院的上空。

17级电子商务学生代表王舒作国旗下讲话,她说:十二月是一个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月份。在“一二九”爱国运动8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作为一名中国人,必须牢记历史;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党全国人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式下,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必须不忘初心。

供稿人:戴娜 宋颖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