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管理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与“三联系”对接班级同学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7-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在校学生不忘党的初心、牢记党的历史,12月11日下午4:00,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来到我系,与“三联系”对接班级2017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班与2017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班的同学们一同学习十九大精神。

郭士武主任首先与同学们一同学习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同时,郭主任从十九大召开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简要概括十九大精神内核,总结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建设,并高度评价在此历史节点上召开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和历史贡献。

最后,郭主任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党的十九大报告清晰擘画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间表、路线图。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学生,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树立自己的理想和抱负,要有激情、有活力,要常自省、常自励,保持进取心,要沉得下身、静得下心,把小事做细、把细事做透,不断提高学习工作能力。以昂扬进取的精神面貌,争做新时代接班人。

供稿人: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