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管理 >> 正文

我系“年轻就要表达”辩论赛复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7-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我系在博学楼C座304举行“年轻就要表达”辩论赛复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八支队伍脱颖而出,参加本次复赛。晚上七点半,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每支队伍都满怀信心,斗志昂扬,只为班级的荣誉而战。

复赛的第一场烽火由正方计算机信用技术(Ui2)班和反方电子商务2班点燃,八位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结合经典和理论充分论证各自的观点。整场比赛中,辩手思维敏捷,论证严密,凭借犀利的语言高潮的答辩能力为同学们奉上了一场场激烈的唇枪舌战。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共晋级四支队伍,他们将在半决赛现场中争锋相对,一展雄风。

本次辩论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创造力,激发了学生自主思考的能力,与此同时,更展示了我系学生的非凡风采。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加精彩的赛事吧!

供稿人:戴娜 宋颖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