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管理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与“三联系”对接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7-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十九大报告内核,12月25日下午4:20,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来到我系,继续与“三联系”对接班级2017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班与2017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班的同学们一同学习十九大精神。

本次宣讲,郭士武主任主要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同学们讲解。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变化在我们身边悄然发生,改革开放至今,国家的科技迅猛发展,居民受教育程度显著提升,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全面提升。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与此同时,郭士武主任特别强调两个一百年 ,第一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2021)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二到新中国成立100年(2049)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现代化国家。坚定不移从严治党,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

通过郭士武主任本次的宣讲,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的方针政策,加强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供稿人: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