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管理 >> 正文

计算机新学期工作部署三步走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8-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全系会议(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2017-2018-2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2018年3月4日我系在思齐楼t415召开“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2017-2018-2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计算机系书记杨欣鸿、主任刘文娟出席会议并讲话。计算机系副主任祝谨惠、副主任张成勇出席会议,计算机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强调开学准备工作的重要性,提醒班主任(辅导员)从开学开始就要紧抓学生的学习、到勤、纪律等问题。让同学们尽快从假期的松散状态恢复过来。为我系之后的工作打好基础。

二、辅导员(班主任)会议

2018年3月4日我系在思齐楼t415召开“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2017-2018-2学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

会议由计算机系学生科科长王孟主持会议,计算机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强调了要做好学生到校情况的统计,并尽快为班级学生开一次班会,布置本班开学准备工作。同时要为同学们传输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让同学们明白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紧跟党的步伐,学习党的精神。

三、班级会议

2018年3月4日我系辅导员(班主任)在各班教室为同学们上新年第一课。

各班辅导员首先向同学们表达新年祝福,主要就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任务进行统筹规划。

(一)纪律:作息时间,上课、机房纪律。

(二)宿舍:关门时间(早上7:30 下午14:20),保持宿舍卫生。

(三)安全: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

(四)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

我系新学期工作部署三步走会议,旨在强化系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全体师生学习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及时调整思想动态,牢记初心使命,紧跟时代步伐,开创系部工作新局面。

供稿人:王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