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参加省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获得三等奖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30日-12月3日,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在山东省淄博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我系选手徐欣毅在指导教师宋彬彬的带领下经过12个小时的奋战,努力拼搏,在45个赛队中取得三等奖。

本次“网络系统管理”赛项比赛内容主要是网络系统管理模块、Windows服务模块、Linux服务模块。该赛项自去年赛项改革以后,由原来的一项比赛内容,扩展到三项比赛内容,比赛队员由三人变为一个人,比赛难度加大。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参赛选手在面临比赛开赛设备出现故障等问题,沉着应战,克服困难,最终拼得该成绩,充分彰显了我校师生拼搏精神!预祝其他赛项的师生继续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撰稿人  宋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