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参加省赛“软件测试”赛项获得二等奖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6日-27日,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团体赛,在山东省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我系选手蔺妙卓、张帅、杨洋在指导教师牟艳霞、李娟的带领下经过五个多小时的奋战,努力拼搏,在37个赛队中取得二等奖。

本次“软件测试”赛项比赛内容主要是功能测试、性能测试、自动化测试、白盒测试、接口测试。本次比赛内容对比往年变化很大,比赛内容增加多,题量大,任务重。对参赛选手各方面的要求全面提升,面对比赛题量和难度的增大,三名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奋战五个小时,顺利完成比赛,并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软件测试”赛项是我系2021年技能大赛开赛的第二个赛项。预祝后面参加比赛的同学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撰稿人:牟艳霞、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