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计算机系在2021 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超感杯”山东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意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0日,2021 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超感杯”山东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意大赛决赛在山东女子学院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系来自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的时月、杨瑞奇、谭晓鹏、段晓蕊、李珂馨在指导教师张晗、孙瑞的带领下,与来自全国40余所院校共279支参赛队伍进行角逐,完成的H5交互动画《飞来横“财”》荣获一等奖,两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项。

根据“2021山东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意大赛赛事的通知”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本次大赛采用“初评+决赛”的方式进行。初评采用网站报名、提交作品、评委审核的方式进行评审,决赛采取线上视频答辩的方式,经选手答辩、专家提问、综合评审后评定各奖项。大赛采取团队协作形式,通过团队内剧本敲定、分镜制作、代码编写、交互实现等分工考察选手的H5交互动画设计能力,激发大学生对数字媒体作品创作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意能力、创新创业意识、实践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本次大赛中我校学子优异成绩的获得展示了学校立德树人的显著成果,彰显了德职学子良好的职业形象和扎实的专业素养。

撰稿:孙瑞、张晗

审核:田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