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计算机系参加“第二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8-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苏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07所职业院校近400余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其中本科组26支队伍、高职组66支队伍、中职组15支队伍。由我系教师陆晓翠、叶丽丽老师指导的方建雨、牛翔祺、王冬凡三位同学,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勇于挑战,取得高职组一等奖的成绩,组织单位特授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次大赛历经近三个月的网站实战和总决赛机考,旨在以竞赛为平台,展示各地院校跨境电商专业方向教学成果,优化国际贸易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与选拔机制,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职业院校专业教学提供实践案例,培养创新型跨境电商技能型人才。

撰稿人:叶丽丽

审核人:田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