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计算机系代表队赴淄博参加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9-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1日, 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高职组大赛在淄博市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如期举行。我计算机系数字媒体教研室参赛团队沉着应战、发挥出色,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全省共39支队伍参赛。我系克服时间紧、赛制突变等困难,在系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下,指导老师田莉莉、张宇带领参赛选手魏建鑫、刘航、许贞鸣认真钻研、刻苦训练、砥砺前行,取得佳绩。

本赛项以基于竞赛主题设计HTML5作品,采用现场实操的形式,现场搭建页面框架和动画、逻辑并完成HTML5作品内容设计,在此基础上制作交互动画完成HTML5作品内容制作。围绕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赛项更新的主题及要求,考察选手对于内容设计和创意构思的技能和素质,包括:对竞赛题目分析能力、创意设计能力、素材资源整理能力、设计文档撰写能力、对HTML5场景素材的编辑处理能力、对HTML5作品的动画效果制作能力、与移动端的交互设计能力、完整作品效搭配的创意能力等。

撰稿人:张宇

审核人:田莉莉